Cr.左下logo(#



肉吃多了要吃點清新甜餅哈哈哈


真的越來越愛花開了ㅋㅋ











「玧其哥起床啦!」


鄭號錫站在床邊對仍在床上呼呼大睡的閔玧其大喊,撇了撇嘴,這麼做好像沒什麼作用……


自己都起床兩個小時了,這哥怎麼還睡得這麼熟,下輩子做個路邊的小石頭好了,討厭鬼……我要當你旁邊的雜草




鄭號錫整個人都趴在閔玧其身上,抱緊緊




「起床啦起床啦~大家都起來了!」




眼見被窩裡的小貓終於有動靜鄭小鹿開心的用小梨窩準備向對方問早,誰知道閔小貓一拉開被子就是把鄭小鹿拉進被窩裡,快速的“啵!”了幾下



「我的鬧鐘啊,你安靜點吧。」



閔玧其帶著上揚的嘴角下床去刷牙洗臉,丟下這句話和一臉通紅、腦袋當機的鄭號錫



「又欺負我…討厭鬼玧其!」




________





防彈七人都準備好,上了車前往機場





「有點無聊啊…我們做點什麼吧?」金泰亨沒頭沒尾的說了這話,其他六人看向它,誰知道這金先生又想到什麼了




「很久沒做了吧?那個,成員間的真心話。」


「是啊,我覺得還蠻好玩的來著。」


在旁的朴智旻點了點頭表示贊同


「好啊,來玩吧,我先開始!」


金碩珍一臉興致的看著金南俊,而被看得那人打了個冷顫


「我們南俊啊!你別再弄壞我的東西了,求求你了,就算沒弄壞也別搞丟啊…我的耳機和充電器……」


六個人的笑聲很快就充斥整車,除了金南俊,他實在笑不出來,今天晚上不進房了……


「那我要說碩珍哥啊,哥啊你!可以不要再一直對著我說自己很帥了嗎?快瘋了,真是。」


金選手豁出去了,他抱著作死的決心說出這句話,別人絕不會懂的那種,必死的決心,而金碩珍笑了,他盒盒盒的,金南俊也笑了,他哈哈哈嗚嗚嗚的



「我來,我要說玧其哥!」


鄭號錫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突然開口


大家都看著他,閔玧其也是,他很期待鄭小鹿要說什麼稱讚自己,畢竟,閔玧其讚讚MAN蹦蹦無可挑剔啊




「不要老是都我叫你啊,早起很困難嗎……」



鄭號錫的嘴成了“ㅅ”,任誰看了都知道他不開心,身旁的閔玧其看著一切,小貓很內疚,原來自己的壞習慣讓小孩這麼不開心,手伸過去牽住鄭號錫的,像是在跟他道歉


哥不會再犯了,真的。


________



到了飯店房間,一如往常的花開兩人一房,南碩兩人一房,忙內三人一房


大家都累了,閔玧其一進房間就盡了他最快的速度洗好澡巴在床上不動,鄭號錫見他這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等他洗完澡閔小貓已經攤在床上熟睡了


鄭號錫二話不說就是鑽進被窩裡緊緊抱住閔玧其,他的玧其哥總是能讓自己這麼安心,和你在一起太幸福了,我的貓先生,什么坏心情都会消失,除了爱你没有其他话好说了



_______






閔玧其起床了,這可能是他十幾年來第一次那麼早起,小鹿的話就是有種魔力,就算心裡不願意吧,身體也會照著鄭號錫的話做,沒辦法,鄭號錫魔法師,我就是那個整天黏著你的聽話小跟班





「起床了,號錫啊。」




鄭號錫不費一秒鐘就從床上坐起來,他玧其哥剛剛是在叫自己起床嗎?


閔玧其見對方一臉驚嚇便抱緊那人將臉埋在小鹿頸窩蹭了蹭


「我聽話了。」
「是不是要獎勵我?」



鄭號錫被這耳邊的熱氣噴的醉醺醺的,想推開對方可推不開,注定當隻待宰鹿,臉紅的不行,腦子都是亂七八糟的事,閔玧其害的



閔玧其傻呼呼的笑了,這鄭小鹿怎麼那麼可愛,兩個人的姿勢不變,就是擁抱的力道更大了,閔玧其滿足的看了鄭號錫害羞的樣子,就這樣又躺回被窩裡




什麼早起,沒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鯖魚的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