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看戲啊?ㅋㅋㅋㅋ




愛情啊,誰說一定要轟轟烈烈的。







今年年末是閔玧其獨自一人待在宿舍,其他成員都回家鄉了,閔玧其因為怕趕不上作品繳交時間而待在首爾


雖然說還是有點涼意,但比起外頭的天氣,開了暖氣的宿舍實在是太溫暖了,於是閔玧其也就只穿了內褲就坐在工作室做曲



“Hey MAMA 이젠 내게 기대도 돼 언제나 옆에”



是專屬於鄭號錫的鈴聲,閔玧其聽見後一秒也沒遲疑就接起來了



「哥!你在宿舍吧?」



是自己心心念念好幾天的聲音,溫暖又有點沙啞,說不上是低沉好像也沒有高亢到哪去,還伴隨了可愛的鼻音,總之就是閔玧其的安心劑,只要聽到那人的聲音,不管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心情總能好起來,因為對方是鄭號錫啊



「嗯,我在。」



閔玧其無法控制上揚的嘴角,平常看起來不是銳利就是慵懶的三角眼此時也滿溢了愛意,愛情真不是個簡單的東西



「太好了!別出門啊!」



鄭號錫說著也不知道自己氣喘吁吁的聲音被閔玧其聽的一清二楚,閔玧其也不問怎麼了,就是一直聽著對方的呼吸聲,想著這孩子正在奔跑的畫面和臉上迫不及待見到自己的雀躍表情,一定是過分可愛了



「知道了。」
「號錫啊。」


「嗯?」


「哥好愛你。」


「我知道,我也是。」


鄭號錫是到了宿舍門口說出這話的,他大力喘氣,大概是連續跳了超過十次兩倍速DNA的那種,心強烈的砰跳,怎麼像是要出嫁的感覺,手伸出去準備開門時門就打開了,鄭號錫愣了一下,隨即笑容在臉上樣起來代替了驚嚇


「號錫。」


「哥,我買了炸雞。」


還沒等鄭號錫完全進來,閔玧其就迫不及待的在玄關緊擁那人,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嗯,是我愛的小鹿沒錯,沒有多餘的香水味,單純的體香和沐浴乳香,太喜歡了


「哥,你怎麼只穿了內褲啊?」


鄭號錫好看的梨窩也出來打招呼,微彎的小鹿眼裝著蜜,被這哥逗得不行,只穿了內褲的閔玧其模樣實在太有趣了,還是考慮到了會冷的問題,硬是把小貓推進屋內


「我不會冷。」


閔玧其拉著鄭號錫的手將他帶到客廳,把他另一手的那桶還沒冷掉的炸雞放到桌上,一坐上沙發就是吃,也順便塞了隻雞腿給身邊的愛人


「哥,現在好像我們出道沒多久的時候啊~」


幾年前,這兩人也是年末時在宿舍吃炸雞,那時閔玧其從大邱回來的路上帶了桶炸雞,還有初次見面時,閔玧其只穿了條內褲就幫這內向的小鹿開門,鄭號錫差點沒被閔玧其嚇哭


「 別說了吧,我真不是故意的。」


「大家都為了出道而從家鄉獨自來首爾,一起努力,終於出道了,現在也拿到了這麼好的成績。」


「從第一次見面,我就知道你是特別的。」


鄭號錫被閔玧其弄得哭笑不得,根本就是各說各的話,而且為什麼講了這種話還一臉無所謂的樣子,這也算是閔玧其的特殊技能了


「其實我一直默默關心你來著。」


「哥是變態嗎?」


鄭號錫笑開了,小孩一激動就開始打旁邊的人,而被打的閔玧其沒說什麼就直接把對方拉向自己,讓小孩完全躺在自己懷裡,還低下頭用過分好聽的嗓音說


「只對你變態。」



鄭號錫瞬間腦子一片空白,耳朵紅的快滴血,整個人就是顆紅通通的大蘋果,也失去語言能力了,這暖氣是不是太強了點…



「喜歡你很久了,但怪你太遲鈍都沒發現我的心意。」



閔玧其嘟起嘴裝作無辜的說,可愛的模樣惹得鄭號錫傻呼呼的笑了起來,閔玧其也笑了還在那人臉上親了幾下,沒有性,只有愛



「總是傻傻的被拐走怎麼辦?」



閔玧其摸了摸那人柔軟的頭,明明黑髮挺好的,為什麼要染成紅色,像個硬要裝不良小子的單純小鹿,眼裡滿是寵溺,手臂收的更緊了



「有哥保護我啊~」



鄭號錫笑的很是暖了,往閔玧其懷裡蹭了蹭,除了傻笑沒有別的了,他也沒有看到閔玧其那通紅的臉,鄭號錫就是這樣,撩的出其不意,撩到閔玧其心坎裡



「我是不是太寵你了?」


「我愛呀~」


「嗯,我也愛你。」




太愛你了,一生都栽在你身上了

我的小鹿。




愛情啊,誰說一定要轟轟烈烈的

我覺得細水長流才好呀

這就是花開市場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鯖魚的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