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rocksugar0309


回來啦!
最近在哀居開了繪帳👉hope_hobi_
歡迎來追哇!

我把上中下都合在這篇了,不滿意結局可以打我沒關係😂😂
吃肉愉快hhh













糖雞  







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不介意的話。」陌生男子拿著兩杯酒在玧其面前坐了下來



「隨便。」玧其撐起頭看著面前的男子,嗯,蠻帥的,這種人是在gay吧很受歡迎的那種,像是這裡。



男子將手中的酒杯遞給玧其並把對方手中的空酒杯放到一旁,並輕酌一口手上的



玧其看著對方也不疑有他一口氣喝完整杯,接下來兩人開始續酒,酒精濃度也沒有說很高,不過喝了那麼多杯,醉是難免的


「呃…失陪一下…」玧其勉強站起身搖搖晃晃的走到廁所



玧其在洗手台前胡亂洗了把臉試圖讓自己清醒點,他並沒有察覺方才坐在對面的男子一路緊跟在他後頭,但他沒有跟進廁所內,而是倚在門後,用無法形容的眼神打量著自己





看玧其準備走回座位,男子便衝上前一手將他抱住一手摀住玧其的嘴,那手乘機把一粒小藥丸塞進對方嘴裡




「幹!…」玧其小聲罵了聲髒話,對方似乎沒聽到,藥丸不小心被自己吞下肚,啊…完蛋了,閔玧其。




「乖乖的,會很舒服的…」男子將玧其拉入最裡面的隔間,摀住嘴的手往下移到玧其的褲中磨蹭裡頭的性器

「哈啊…救…嗯…」玧其無法控制自己,粘膩的叫聲從小嘴滑出,這無疑是催情劑



「小騷貨…別叫了,沒人理的。」男子低笑,認為自己完全得逞了



「哈…救救我啊…」玧其已經盡量了,不過對方的技術很是不錯,儘管如此玧其心裡還是不斷湧出作嘔感




“噁心死了…哪個長耳的快點過來好嗎?”







「先生,這麼渴望的話請透過別的管道發洩,不要造成客人的困擾。」




「幹!你誰啊!」男子見對方跑向自己便呼了他一巴掌,也沒有在理對方講了什麼



「我是鄭號錫,這酒店的調酒師,希望剛才的話你都聽清楚了。」


「不然我會讓你忘不了我。」號錫笑道,小小的梨渦這時怎麼看怎麼威脅,雖然看起來一副瘦弱又有些可愛的模樣,但發起飆來可沒在開玩笑,力氣也意外的大

號錫一手緊抓男子出手的手腕再利用一些之前學過的防身技巧,很快就將對方壓倒在地,號錫便把對方拖出廁所,對著站在外頭的人比了個Ok

「快出來!」

玧其聽見有人呼喊著自己便從隔間小跑了出來,但為了掩飾仍舊站立起的性器,導致姿勢有些奇葩,況且方才被強塞了藥丸的藥效還沒退,身體十分軟弱連站立都有些困難

「還好吧先生?我剛剛經過廁所聽到裡面傳出的聲音就找人幫忙了,有哪裡不舒服嗎?」

「嗯…我…我被嗯…下藥了…」玧其根本沒心思在乎嘴角不小心漏出羞恥的叫聲,他只想趕快解決完生理需求,隔天再裝死在床上

「我來幫你吧。」

「…嗯?」

「我說,我幫你。」
「走吧,我帶你去開房。」

玧其傻了,他以為是自己喝茫聽力出了問題

沒想到對方就這麼約了自己,還是個…可愛的小子?…好吧,可以接受。

「我自己走……」玧其對伸出手要扶他的智旻說道,不過自己根本沒力了,智旻看得出他在逞強,但只能苦笑看著對方

「那在這裡吧。」智旻將對方攬入自己懷裡,喝醉了的玧其,就只是隻可愛的小貓,幾乎沒甚麼威脅性,讓自己就這麼攤在那人懷中,也不想抵抗了,他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因為是自己主動的

「嗯…」

玧其用小舌撬開對方微開的嘴,不時吸吮智旻的唇瓣,廁所瞬時充斥了兩人交換唾液的聲音

「進去做…」智旻輕推開對方,並伸出手指抵住那人的唇,頰上的紅暈表達了自己的迫不及待,智旻將玧其抱入廁間便鎖上門




玧其將智旻抵在門上,雙手忍不住隔著布料摳弄起對方胸前的粉嫩,智旻也主動褪去上身衣物,小手替對方褪下褲子便覆上已搭起的帳篷






「快點…幫我…」





玧其拉起對方正在撫摸分身的小手並將對方壓在自己下身前




智旻明白了他的意思也乖巧的張嘴含住對方下身,小手輕握住配合著嘴上下擼動,嘴裡的粉舌舔著玧其的馬眼,把馬眼舔得直吐水




「嗯啊…」



「想直接幹你……」





玧其在對方耳邊低聲道,天然菸酒嗓搭上這話無疑是最情色的調情,粗魯,霸道





「不用想了。」





你可以,直接來。





智旻將自己的下身布料脫去,心急地用下體磨蹭玧其的臀部




「快進來…好想要……」




智旻臉上染了紅暈,天知道他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才說出這句話的,自己講完還羞恥地咬了咬下唇,害羞如智旻


「別急…明明被下藥的…是我啊…」



玧其咧出極度好看的笑容,拐到一個可愛小受雞,心情很是好的,應該好好感謝剛才那位死變態了



玧其接過智旻遞給他的潤滑液,用手指沾了沾就二話不說馬上塞進對方的後穴




「嗯……嘶哈…」




後穴感受到被異物入侵便反射性地收縮起來,玧其分明的指節不斷摩擦著緊緊包覆住手指的肉壁,智旻被弄的身體不自覺地抖動,腸液也因刺激流了出來,沾濡了玧其的細長手指





「嗯…啊……」




玧其將手指從穴中抽出,瞇了瞇眼睛便伸出手將對方的頭面向自己





「看著我…」





玧其嘴角勾起,一手撫摸著智旻的臉,小嘴舔著被腸液沾上的另一手,表情怎麼看怎麼淫褻,舔盡了指上的液體玧其低笑一聲





「想要吧…我的……」





智旻早就快忍不住,被玧其這麼弄理智線便也斷了精光,一屁股就想直接坐上玧其,但後穴怎麼樣也對不準男根,到了穴口又滑掉,搞得智旻心急地哭了起來




「急什麼,我又不會跑掉……」






玧其看著這畫面又低笑了幾聲,好聽的酒嗓傳入智旻耳裡變成了調情劑,智旻哭得更兇了





想要…真的好想要…好空虛……







玧其看對方這樣其實也要撐不住了,事實上他也是撐不住了,一手扶著對方纖細的腰間,一手握住自己的男根,智旻順著玧其坐了下去,濕嫩後穴完美地包覆住


「啊……嗯哈…」




「好緊……」




智旻自己動起身子,在對方身上賣力地上下擺動,越動越快,越動越深,玧其手也不安分地挑弄智旻的乳首




「嗯……哈啊哈啊…」




智旻本能地張開小嘴並伸出裡頭的粉嫩大口喘氣呻吟




「嗯啊…嗯……啊啊啊啊…」

蹭到智旻的敏感點,玧其故意頂了頂下身讓肉柱進地更深





「嗯啊…嗯……啊啊啊啊…」




要不行了……



「小力一點…」




「叫哥…」玧其伸手抬起智旻的下巴將手指深入小嘴前後抽插







你的語氣 你的表情 讓我錯亂






「唔啊…哥……慢點…要射了…… 」







智旻含糊說著話,語氣滿是求饒,粘膩的奶音搭上從眼角流下的生理淚水,畫面怎麼看怎麼色情




玧其沒有理會那人更加大了衝撞的力氣,一手還在撫摸對方柱身,摳弄了柱上快吐出白濁的馬眼



智旻受不了,將白濁發洩在那人肚上,張嘴大力喘氣,但想到後頭的那人沒射出來便努力撐著身子




沒想到對方一身子癱軟撞上自己的背



啊……大概是藥效…




智旻吃力地站起身看著眼前的那人,明明剛才還在對自己施暴,下一秒怎麼就成了一直軟綿綿的小貓了?

「晚安。」




把玧其安置好在旅館自己寫了紙條後摸了摸小貓的臉就走出房門了






-當作沒發生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鯖魚的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