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要來放個小漂亮^qqq^



茫茫人海中看見了你,我人生的希望❤






珍珍
--

「阿米啊~」碩珍剛完澡從浴室出來

「換妳洗囉。」大手從背後把妳攔到自己懷裡,小嘴在妳的臉上輕啄幾下

「唔…知道了。」妳起身要走到浴室,不料腳踢到旁邊的小櫃子「啊啊啊好痛…」

「讓我看看。」碩珍將妳從地上扶起
「怎麼不小心點,傷成跟南俊一樣怎麼辦…」


 在隔壁房的南俊打了個噴嚏「有人叫我啊?」


「既然這樣~」
「我幫妳洗吧,都傷成這樣了。」他笑了笑,一副得逞的模樣


「呀!我只是踢到腳啊!」

不管妳的反抗,碩珍硬是把妳抱到浴室,好好幫妳清洗一番。

其其
--

今晚玧其在公司忙,沒時間回家吃晚餐,妳怕他肚子餓,於是決定做便當帶去公司給對方吃

「其其啊~」妳打開對方辦公室的門,幾乎全公司的員工都知道你們倆的關係,所以妳也沒有在顧慮什麼

「妳怎麼來了?」玧其停下手邊的工作,走到妳面前吻了妳一下

「送晚餐啊,怕你餓到嘛~」妳將手中的便當袋遞給對方

「妳的手怎麼了?」玧其摸了摸貼在妳手指上的OK繃溫柔道

「就…不小心切到手囉~」妳吐了吐舌

「小心點啊,還是以後都我來做飯好了。」
「受傷我會心疼的啊。」

「知道了~」妳揚起幸福的笑容並抱住對方,整間辦公室頓時佈滿了粉色泡泡

號錫
--

「錫錫~」妳打開練習室的門,對裡頭的人大喊

「怎麼啦?」號錫停下動作看著妳

「想你了,累了吧?休息一下吧!」妳正想走向對方,卻被腳下的包包絆倒

「喔莫,阿米啊!」號錫見狀立馬跑上前抱住妳
「有沒有哪裡痛?怎麼不小心點啊?沒事吧?我不應該把包包放那的,對不起啊啊啊~」

妳看到對方的反應比自己還激動時,頓時覺得心裡暖滋滋的,就這麼傻笑起來,也忘了膝蓋傳來的疼痛感

「阿米啊,傻笑什麼,撞到頭啦?」號錫一臉懵逼的看著妳

「你才撞到頭啦!」妳大笑完便緊緊回抱住他,自己的愛人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了~

南俊
--

廚房傳來玻璃親吻地面的聲音

「南俊啊,我是不是聽到什麼聲音?」妳大喊

「呃…沒有啊!」


「我就知道,這是你這個月打破的第幾個碗了?」妳走到廚房無奈地看著吻後的殘骸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嘛~」南俊裝了裝可愛,他知道妳最吃這套了

「好啦,我來清理。」妳要走去拿掃把時,沒注意到腳邊的碎片於是硬生生地踩了下去
「幹啊啊啊啊!!!!」

「阿米啊啊!等一下!」說完,南俊急忙拿了條藥膏和OK繃回來幫妳處理傷口

「好了~」南俊摸了摸妳的頭「我剛剛是不是有聽到什麼聲音?」

「呃…沒有啊~」妳裝傻

「不要裝傻!女孩子家的,滿嘴髒話,小心沒人喜歡上妳。」

「你不就喜歡上我了嗎?」妳吻上對方
「最愛你了~」









世界短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鯖魚的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