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久沒更文了!更個追光者,再順便告知一下我開了IG文帳!!

> sope_2323 <

帳號是鎖的,怕有什麼奇怪的人來追😂
說是文帳還是會放日常啊什麼的,限動會有很多廢話哈哈哈哈
文跟其他平台同步更新,可能有IG限動的小甜餅~
總之我會努力常更的,真的😉😂
也希望有小仙女跟我互動!!
有人來追的話就太感謝了ㅠㅠ



拿來當頭貼,很帥的其哥😝

正文





糖錫  【追光者】八




鄭號錫睜開雙眼發覺身邊的人早就離去,昨晚兩人並沒有發生什麼肉體關係,互相確認心意就相擁入睡,空位沒有那人的溫度,就好像一切都只是假象,閔玧其並沒有愛上他,更沒有睡在他身邊,鄭號錫掐了自己大腿才讓自己不再胡思亂想


鄭號錫看了看手錶,差不多要退房回去韓國了,到日本來本就是為了見到偶像,閔玧其他們在演唱會後沒有停留,一大早就搭上飛機了,鄭號錫自然沒有留下的理由,他不疾不徐的收拾行李,走到大廳要辦退房手續,忽然肩膀被點了幾下,鄭號錫嚇了一大跳差點在櫃台前怪叫,後頭的人被對方的舉動逗得忍不住笑出聲,鄭號錫聽出這聲音的主人便抬起頭來


「你們不是走了嗎?」

「他們是走了,但我還沒要走。」

「經紀人允許嗎?」

「怎麼不允許?我回來帶走我的東西。」

閔玧其自然的拖走鄭號錫身邊的行李箱,大手摸著鄭號錫的頭,等待那人處理好手續,視線從沒離開過他,當然也沒有漏看鄭號錫迅速變紅的鹿耳朵

「在看什麼?」

閔玧其和鄭號錫走在街上,閔玧其戴了頂黑帽白色和口罩,穿着白色短袖上衣,黑色破長褲,還穿了雙皮靴,沒有背多貴重的包,只提了小袋子,像極了平時站姐拍的機場照裡的摸樣,他低下頭看著鄭號錫的手機,想知道對方盯著手機做什麼

「大家都在問你去哪了,今天的機場照只缺你。」

「你就留個言吧,」

閔玧其伸出手表示要鄭號錫給他手機,鄭號錫不知道他要做什麼便也乖乖交出來,等到再次拿著手機,臉頰不爭氣的又紅了,他害羞的整路上只敢盯著自己的鞋走路,閔玧其彎了嘴角,相當滿意鄭號錫的反應

“SUGA在我這,你們別吵了。”

他用的是站子的帳號,鄭號錫的站子可以算是大站,這段回應的轉推數馬上衝到破萬,下面的回應也是一長串,有的人說他瘋了,有的人笑他,有的人信了也祝福他們,甚至有人幫他們弄了個CP叫SOPE,SUGA和HOPE


他們想了好一會兒也沒想到要去哪,只能慢慢走去機場,到機場的路不長,閔玧其牽著鄭號錫的手,後者的紅了小鹿耳朵,閔玧其見狀只是把手握的更緊,沒有調侃鄭號錫幾句,好好珍惜這段時光


今天機場沒有很多人,閔玧其和鄭號錫順順利利的搭上了前往首爾的班機,閔玧其要了窗邊的位子一坐上去就舒服的瞇起眼睛,鄭號錫放好行李便也坐到旁邊的座位,閔玧其裝睡,向鄭號錫那邊歪頭,乘機給對方一吻

「哥,在飛機上呢!」

「沒事。」

鄭號錫推了下閔玧其,語氣有點責罵,閔玧其無視他人的舉動讓鄭號錫很傷腦筋,倒是閔玧其也沒想著自己的人氣,要是被人看到可能會造成不小的騷動,只顧著玩弄自己的愛人,玩累了就睡著了


「號錫…號錫起來了。」

鄭號錫睜開眼睛就對到閔玧其的,三角眼裡看出來擔憂和心疼,鄭號錫疑惑了下,想揉揉眼睛的手解開了疑問,鹿眼流出的淚水沾濕自己的手,鄭號錫抬頭再次對上閔玧其的眼睛,扯了個笑容告訴對方自己沒事

只是做了惡夢,夢裡的世界,閔玧其和鄭號錫一樣是情侶,不過閔玧其不斷和女明星傳出緋聞,鄭號錫仍相信閔玧其是清白的,有天鄭號錫回家見到閔玧其和一位知名演員,兩人因為心急沒有回房就直接在客廳親熱,鄭號錫想衝上去把兩個人分開,再打那個女的幾拳,可他做不到,他動不了,眼淚不受控地不斷流出,眼前光裸著身子的兩人,就只是瞄了鄭號錫一眼便繼續動作,女性嬌柔的呻吟很快就傳遍屋子的每個角落,也傳進鄭號錫耳中,鄭號錫痛苦地捂住耳朵,哭聲被呻吟蓋住,然後他跑出了家門

接著被閔玧其叫醒



「哥,我…做了夢…」

「怎麼了?」

「夢見你…不要我了,在和一個女的……」

鄭號錫不想說出口,他相信這種事不會發生,也知道閔玧其絕對是愛自己的,但他害怕有天失去了閔玧其,因為粉絲的批評撻伐,怕自己配不上閔玧其

「這只是夢,號錫看著我。」

閔玧其吻去鄭號錫臉上的淚水

「我很愛你,相信我,我不會做出傷害你的事,也不會離開你,不用擔心我們的關係被別人說閒話。」

鄭號錫只看見閔玧其一張一合的嘴,他什麼都聽不進去就一直愣愣地看著閔玧其,直到兩人下了飛機

「玧其,我想靜靜。」

「那我送你回家吧。」

閔玧其張了嘴想說什麼,看了眼鄭號錫又把話吞回去,最後只說了句話,見鄭號錫愣了下才點頭,閔玧其也算是鬆了口氣




好吧,靜一靜或許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鯖魚的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