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文注意!!!
 
 
 
 
 
 
 
 
 
 
 
 
 
房門被打了開來,一名男子踏進房門
雖然因為只開了小燈而看不清楚男子的長相
不過,隱隱約約看的出來這男子十分帥氣
男子從背後抱住玧其「猜猜我是誰?
磁性的聲音帶著一點雀躍
 
玧其一下就猜了出來「柾國別鬧了。」
「哥,跟你講了幾次,只開小燈很傷眼的。
「知道了,我們忙內就愛操心。」
說完,玧其並無奈起身開燈
 
「才不是呢,我都是為了哥好!吶,哥不要一直工作,來陪我嘛~」
柾國坐在地上撒嬌地說
 
「不行,再不工作就要來不及了。」玧其伸手摸了摸柾國的頭
「可是,人家忍很久了...難得哥哥們都不在呢。」
柾國邊磨蹭著玧其的左腿邊說
 
「好了好了,忍不住了是吧?」玧其苦笑望
「人家好想要...玧其哥...」說完後便吻了上去
吻完,玧其臉紅的像蘋果似的,還沒反應過來,柾國又吻了上去
不過,這次的吻不像上個吻一樣溫柔,而是粗魯的、胡亂的亂吻一通
用力吸咬玧其的紅瓣,直到見血還不停下
兩人的唾液交雜著濃厚血味
 
「柾國...等..等一下..停下來...嗯...」忍著紅瓣傳來的陣痛,玧其勉強說出一句話
 
不理玧其的請求,柾國繼續吻著對方,連手都開始不安分地隔著布料挑弄玧其胸前的兩點紅纓
 
「嗯啊...柾國..不要...」
 
看著玧其害羞的面貌,柾國滿意的地勾起嘴角
「哥真是不坦率呢。」柾國深情地看著玧其,充滿
性慾的眼神使柾國看起來比平時更有魅力
 
突然,玧其的手機響了起來,是泰亨
 
「哥,你在家嗎?」「是啊。」
 
坐在一旁的柾國有些不悅,再這樣下去性慾都要被磨光了
於是從背後緊抱住玧其開始舔著對方脖子,解開襯衫扣子,緩慢脫下上衣,露出白皙性感的身軀,身上的肌肉線條不太突出,如此誘人的景象又點燃了柾國快被撲滅的慾火,目標從脖子移到了胸前,柾國一邊舔著一邊輕咬著那兩點紅纓
 
「嗯啊...泰亨啊..怎麼了嗎...嗯?」柾國的進攻讓玧其忍不住呻吟幾聲
玧其朝柾國的腹部搥了幾下表示反抗,但因柾國的挑弄使他全身無力,而他的搥擊被當作是無謂的抵抗
看著難得被壓制的哥哥如此可愛的舉動,柾國也忍不住了
「沒什麼啦,看哥挺忙的,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拜拜!」泰亨說完就掛掉電話了
 
「哥已經濕了呢。」柾國摸了摸兩腿間的物體「是時候了吧。」
玧其還沒回應,柾國就強制將褲子連同內褲脫掉
「已經這麼大了呢♥」
「柾國...不......嗯啊..」
柾國沒等玧其講完話就把他的手指插進玧其的後庭
一指...兩指...
隨著插入的手指數增加,玧其叫得也越激烈,那特殊的酒嗓呻吟令柾國十分有成就感
 
「哥,潤滑呢?」
「嗯?在第一層抽屜...」語畢,玧其攤在地上,看起來已經快用盡力氣了
「哥,我來了喔♥」柾國將潤滑擠在手指上,並插入後庭替已經有些濕潤的後穴潤滑後,換上自己的分身,慢慢插進對方後庭
「嗯...嗯啊...果果好大..」
 
玧其很喜歡被柾國幹,溫柔又有點腹黑地幹著
「哈啊哈啊...哥..爽嗎..?」柾國漸漸加速,越頂越裡面,並挑弄著那兩點紅纓
 
「嗯...哈啊..再大力點...要去了...」
「嗯啊...一起去吧...哥..啊...」語畢,兩人同時射了出來
「哥...我要征服你..」柾國溫柔地吻著玧其
「傻瓜..我已經」玧其湊到柾國耳邊
「是你的了♥」
 
 
 
 
 
 
 
 
 
 
 
哇啊結束了##
這篇是我的處女作w
抱歉 有點爛尾xDD
我會努力加強的!!
歡迎留言聊天><
 
還有篇小番外喔!!
_鯖魚♥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鯖魚的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