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那幹嘛?」玧其一開門就看見智旻站在自己的辦公桌前
智旻將手上的白色信封放在桌上
 
「那是什麼?」
「你不識字嗎?」智旻面無表情地看著對方,眼眶裡的淚水不停打轉
「我是問你,這是什麼意思。」玧其拿起信封
「為了這種事你就辭職?不覺得有點誇張嗎?」
「這種事?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淚水控制不住地沿著臉頰滑落
見狀,玧其上前抱緊對方,心揪了一下
 
「去找你的號錫啊!」智旻哭得更是兇
「別吃醋了,我跟他根本沒什麼。」玧其溫柔地摸著智旻的頭「更何況他已經有男友了。」
見到智旻哭得如此傷心,玧其滿是內疚
「小奶音啊,小奶音,別再哭了好嗎?看你哭得這麼傷心,我的心裡很難受啊。」
玧其寵溺地吻著從對方眼中滑落的淚水
 
「玧其哥...你真的愛我嗎?」智旻回抱對方,把臉埋在玧其的懷裡
「我真的,很愛你。」
「雖然我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也不會做什麼浪漫的舉動,但我真的很愛小奶音。」「不要辭職好嗎?」
智旻臉上浮現著幸福的笑顏,並點了點頭
 
 
「啊!對了,號錫哥的男友是誰啊?」
「就之前坐在你旁邊的泰亨啊。」玧其笑了笑,手仍環保著愛人,深怕對方會不見似的
「呀!那傢伙都沒跟我說過。」智旻嘟嚷著
 
「吶,玧其哥~再說一次你愛我嘛~」智旻撒嬌著
「用說的不如用做的。」玧其勾起了嘴角,一副得逞樣
「玧其哥!」
 
看來今天又要加班了
 
 
 
 
 
 
 
 
_END
 
 
 
 
 
 
 
 
 
嗨~各位親菇~我是鯖魚ヾ(*´∀`*)ノ
本篇完結囉~希望各位看得還滿意
脫了一個禮拜才碼完結,這才不是什麼陰謀(被揍
 
其實鯖魚是站糖雞的ww
所以忍不住會一直寫糖雞
不過,要寫下去時還是會對不起其他cp(X
因為產生了這樣子的想法,我的本子才沒有被糖雞文佔領,我還是控制的住的!!!(
 
 
 
下次見♥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鯖魚的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