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跑去樂乎玩了哈哈哈哈哈
我也太久沒更文了吧😂
 
 糖錫  【追光者】一~七






“如果說你是海上的煙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鄭號錫從沒想過自己會追星,原本只是聽聽歌,了解一下成員然後看看舞台和綜藝,就這樣越陷越深



很多人都說,簽售會一生一定要去一次,鄭號錫也這麼想,於是他省吃減用好幾個月,把剩下的薪水都存起來全拿去買專,就為了抽中簽售會名額,搞得家裡到處都是專輯


「中啦!中啦!」

鄭號錫大叫,整張臉激動的紅通通的,小鹿眼框裝滿了喜悅的眼淚,他興奮的每天睡不好覺,甚至買了台專業相機和新衣去見偶像


到了場外,路過的粉絲無一不回頭的,大家都在想,這帥哥是誰?每個人的話題都在鄭號錫身上,而當事人滿腦都是閔玧其


進了場內,鄭號錫努力搶了個前面點的位置
「待會就要更近啦~」


「玧其啊!」

成員們進場了,每個人都叫著自己偶像的名字,鄭號錫的聲音在一群女性中顯得突出,閔玧其撐著頭對他笑了笑,接過麥克風忍不住調侃他一句

「是可愛的男飯啊~」

看那人害羞的反應,閔玧其心滿意足的點點頭

「怎麼稱呼呢?」

「我…我我我叫鄭號錫……!」

鄭號錫心臟簡直要爆炸了,講話當然也結結巴巴的不得了,閔玧其被它逗得牙齦都出來見人了

「為什麼會喜歡我呢?」

大概是因為,你那雙有魅力的三角眼,講話時會微嘟的嘴唇,你迷人的酒嗓,你的個性,你的才華,你的笑容,你的帥氣,你的可愛,你對粉絲溫柔的樣子,你在舞台上霸氣十足的樣子,因為是你,那麼耀眼的你,因為是閔玧其

我的世界只容得下你了


「因為是你!」

「哦~真是有趣的回答呢,下次見吧,號錫。」

鄭號錫笑的開心,嘴角浮出的梨窩讓閔玧其想戳幾下,而確實閔玧其也戳下去了,好像打開了什麼開關一樣,鄭號錫臉又紅了,這次更是會燒起來了,閔玧其見他可愛的反應,手伸過去摸了摸小鹿蓬鬆的,兩人相識而笑,知道工作人員在催促,才不捨的急忙道別

鄭號錫多希望時間停留在那刻,太美好也太不實際,好怕只是夢





簽售會後鄭號錫在咖啡廳整理自己的飯拍,剛才有個站姐問他要不要開站,鄭號錫回他還沒想清楚,或許有可能


如果要開站,站的名字要叫hope of sugar


「請給我一個西柚派和一杯美式咖啡。」


原本不喜歡苦澀的美式咖啡,喜歡上閔玧其後就不一樣了,喜歡上一個人連他的喜好也要跟上,就算不強制自己也會不自主的喜歡上


「號錫?」


聽到有人在叫自己,鄭號錫一回頭就愣住了,想也沒想到會遇到閔玧其,和剛剛的打歌服不同,閔玧其一身黑的站在自己旁邊,雖然全身包的緊密,那獨特的嗓音讓鄭號錫馬上就認出對方,或許連呼吸聲都認得出來


「你…你你好。」

控制不住嘴,小鹿一緊張就會結巴,鄭號錫現在真想挖洞鑽進去,無奈只能抬起小手捂住自己已經紅透的臉,這舉動讓閔玧其不禁笑出聲來


「坐一起?」

閔玧其沒等對方回應就拿走服務生遞來的餐點走向空位,手還沒放下的鄭號錫也跟在後面入座

鄭號錫抿了抿嘴,真的沒想過會遇到對方,而且他還記得自己的名字,太幸福了,謝謝老天

兩人聊了很多,雖然閔玧其大多都是回應的那方。鄭號錫不像一開始那麼緊張了,他感到放鬆,閔玧其給他一種相識很久的老朋友的感覺

其實閔玧其原本只是要買杯咖啡就走,沒想到遇到剛剛的男飯,當自己回過神來,他已經叫住鄭號錫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他可以更認識這可愛的傢伙

「啊,你不能待太久吧?」

閔玧其低下頭看了眼手機,有三通未接來電,鄭號錫說的沒錯,成員開始在找自己了,明明感覺沒有過很久,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抱歉,我該走了,給我你的電話吧,我想我們還可以聊聊。」

很好,在離開前滿足了自己的私心

閔玧其藏不住喜悅,嘴角滿足的揚起笑容,薄唇成了好看的弧度

正要開口報出自己電話號碼的鄭號錫看到這臉愣住了,才消紅不少的臉蛋又紅起來,太好看了,閔玧其絕對不知道自己常常不經意的撩鹿

兩人告別後,鄭號錫控制不住的一直傻笑,今天真是好日子,見到自己偶像還交換了電話,太過美好了,鄭號錫永遠向不當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哥,你去哪了,幹嘛一直笑?」

金南俊對剛上車的閔玧其問道,這可能是一生中第一次看對方笑成這樣,閔玧其整個最上揚到極致,三角眼也成了一直線,一臉幸福的樣子

「沒事。」

金南俊毫無掩飾的對閔玧其翻了大白眼,睜眼說瞎話






鄭號錫今天跟公司請了個病假,說是病假其實也不是,就是得了“好想閔玧其”的病,而且末期了。他要搭幾個小時後的飛機去日本看演唱會,相機當然也帶好了,鄭號錫下定決心要當站哥

站在鏡子前看自己好幾眼也換了好幾次衣服,就是覺得哪裡不順眼,揮揮手也罷了,反正閔玧其不會注意到自己,鄭號錫拉了行李箱掛著一台相機,檢查好隨身物品就出門了




日本很冷,雖然跟韓國差不多,但身在外地更是冷,鄭號錫剛到日本就馬上前往飯店,一是因為太冷不想待在外面,二是明天就要去演唱會了必須補充精神

走在走廊的鄭號錫一直在想自己會不會就這麼巧跟防彈住同個飯店,鄭號錫覺得自己也真是傻子,自己做了夢還在傻笑



「抱歉啊!」



鄭號錫從地上站起來,誰會走路走到做夢想到走神還撞到人?鄭傻子會

連忙和對方鞠躬道歉也沒看對方回應了沒就拉著行李跑走了,太尷尬了,小鹿一刻都不想待在那

終於找到自己的房間,鄭號錫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帶著笑容伸手感應房卡

房卡呢?

翻了所有的口袋、包包和行李就是沒看到房卡的蹤影,笑容馬上垮下來成了“ㅅ”型

今天是什麼樣的天……

「號錫啊。」

「嗯……誒?」

閔玧其聲音啊

「你的房卡。」

閔玧其遞給鄭號錫一張房卡,見他沒反應就直接拉住對方的手塞進去,又因為自己的私心好好的摸了摸小鹿柔軟的頭髮,而被摸的那人什麼都吸收不了,不管是剛才撞到閔玧其的事還是閔玧其站在自己面前的事,完全無法思考


「我…我我沒有查你們住的飯店!」


然後是一片靜默


等鄭號錫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後簡直快哭了,想打幾秒前的自己一巴掌

「我知道。」

閔玧其又抽出鄭號錫手中快掉出的房卡替他開門便推他進去然後關門,一連串的動作沒停頓,鄭號錫怕是閔玧其生氣了,從閔玧其的回應裡感覺不到一絲情緒,表情也是,平淡如水



“如果說你是遙遠的星河
耀眼得讓人想哭
我是追逐著你的眼眸
總在孤單時候眺望夜空”

鄭號錫一進房就倒在床上,腦子不敢回想剛才發生的事,閔玧其要是真的生氣了他也管不著,只不過見了幾次面,怎麼就自作多情了

抓了把躺在行李箱裡的衣物就走進浴室要讓自己別亂想了,可心裡越是亂

明明知道自己只是個粉絲、和人群一起望著你的粉絲、平凡的上班族、平凡的追星族、渺小的人、不起眼的人。明明告訴自己不要愛上你。明明很清楚我們的關係不會改變

討厭自己的心不聽話的傾向於你,討厭眼睛不自覺的朝你看去,討厭看見你就好像看見全世界,討厭自己,真的喜歡你了,愛上你了

鄭號錫洗了澡就走到窗邊,他習慣睡前看著天空,即使是一片黑暗什麼都沒有。他胡亂抹去臉上的淚水,卻越流越多。他用力深吸一口氣,試圖讓自己冷靜

男人拿了粒藥就塞進嘴裡,又灌了口水讓藥進入體內,他嘆了口氣,關上房間的燈便將自己捲入被窩裡

___


「玧其哥?你怎麼了?」

金南俊看著有點跛腳的閔玧其,有時候這哥還比自己冒失,出了事也不說,什麼都自己承擔,不心疼都是騙人的

「舊傷復發吧,剛才跌倒了。」

「明天就要表演了,怎麼不小心點?」

閔玧其聳聳肩,一臉絲毫不在意


剛才被鄭號錫撞了一下跌在地上,那人沒看自己就跑了,慌張的模樣很可愛,閔玧其笑了一下便撐起身子順便把掉在旁邊的房卡撿起,腳踝的抽痛讓閔玧其無法忽視,但他不想讓鄭號錫發現,只能面無表情的跟他對話,誰知道小鹿以為是自己生氣了

傻子,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對你生氣。



鄭號錫是被簡訊通知吵醒的,他一臉不耐煩的拿起手機看是誰打擾自己睡眠


「碩珍哥幹嘛啊……」


「你小子快去看推特!」



鄭號錫模模糊糊的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金碩珍大吼,原本不耐煩的心情又更差了,臉上的ㅅ也更明顯了,小鹿嘴上碎念著還是快速打開推特,畢竟他碩珍哥好久沒有這麼激動了,一定出了什麼事



「怎麼每個人都在喊Suga?」


「他受傷了啦!!!!」


「……」
「為什麼!!!!!」


這下小孩的腦袋都醒了,昨天看到閔玧其他不是好好的嗎?到底怎麼搞的?表演怎麼辦?沒有很嚴重吧?不會是自己害的吧?


所有的焦急和擔心都化成淚水,從眼眶滑落,有些染上衣服散成深色的印子,苦澀也在心裡擴散


「幹嘛啦!」


手機很不會挑時機的響了,鄭號錫才不管是誰,接起來就是吼一句,很兇的小鹿,淚眼汪汪的看起來傷心極了


「你在哭嗎?」


「閔玧其……」


聽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嗓音,鄭號錫忍不住哭得更厲害


「別哭了,不是要去演唱會嗎,要開開心心的啊。」


「對不起……」


「我的傷嗎?那只是舊傷復發而已。沒事的,別哭啦,我喜歡笑著的號錫。」

「乖,我很好,所以你也要很好的笑著。」


「好……」


「那出門吧,現在一定很多人了。」


「嗯……」


「別哭了號錫。」



我的心會很痛的





鄭號錫到現場的時候實在是緊張的不行,這是他第一次看演唱會,他一手拿著相機,一首拿著阿米棒站在跟金碩珍約好的地點等對方

他眼睛還有點腫,臉上還有沒清理好的淚痕,看起來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路過的阿米都看了他一眼,有的人甚至想上前去搭訕,但還是不敢,鄭號錫有點受不了這樣的注視,好像在看什麼稀有動物一樣


「號錫啊!」

金碩珍脖子上掛著相機,大步大步的跑向鄭號錫,然後把他拉到進場隊伍,兩個人的位子很前面,為了搶到搖滾區最前方,為了能離閔玧其更近



金碩珍和鄭號錫如願搶到最前面的位子,螢幕上播著intro,鄭號錫的心跳好快,心情也很複雜,還是很擔心閔玧其的傷




「我們Suga哥因為腳傷不能跳舞了,抱歉了阿米們。」

金南俊拿著麥克風說道,阿米們聽到這話全都發出心疼聲,包括鄭號錫,金碩珍拍了拍他的肩表示安慰,深怕他又開始哭了

鄭號錫從成員們出場時就一直看著閔玧其,看得太專心,嘴巴微開呆呆的,也忘記要拍照這件事


這首歌是I Need U,台上七人分別走上延伸台,閔玧其因為腳傷不想走遠所幸留在走到搖滾區前方晃了晃,其實閔玧其早就發現鄭號錫了,知道對方一直看著自己,眼裡是對自己的仰慕還有一些沒說出口的情感,太不會隱藏內心的小鹿,閔玧其真想過去抱抱他親親他


鄭號錫不太敢跟離自己越來越近的閔玧其有目光接觸,怕他看出自己的淚痕也怕自己又矯情的流出淚來,所以咬著嘴唇低下頭,臉紅的顆蘋果,頭頂忽然感受到一點溫暖偷偷抬起頭來


閔玧其笑的溫柔,也不管鄭號錫身邊叫的誇張的阿米,手控制不住的摸了摸鄭號錫的頭,他小聲的唱著


「I need you, hosoek.」



演唱會很吵,閔玧其的聲音很小,卻還是清楚的傳入鄭號錫耳中


潰堤了,鄭號錫哭得厲害,抬手胡亂抹去淚水,努力不讓自己看起來狼狽,他緊盯閔玧其不放,畫面是糊的,怎麼樣也看不清楚,只能感覺到自己的手被塞了張紙條,閔玧其走回舞台繼續表演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陽光傾落
邊擁有邊失去著



這算被告白了嗎?
鄭號錫當自己是聽錯閔玧其那句話






場外


鄭號錫快被金碩珍盯穿了


「你跟閔玧其是什麼關係,說!」

金碩珍終於忍不住問出口了,他的嘴在看見閔玧其和鄭號錫的互動後差點驚訝的再也合不起來,金碩珍不是不知道鄭號錫對閔玧其的心思,誰知道他們進度這麼快

「就是粉絲和偶像啊……」

鄭號錫低下頭看著被自己捏的有些爛的紙條,自己也摸不著頭緒,看到紙上的字鄭號錫的思緒更是混亂了


“演唱會結束就去後台。”


現在到底是要去後台還是要跟著金碩珍走,鄭號錫想也沒想就選了後者

「你睜眼說瞎話吧!」

金碩珍太想把鄭號錫暴打一頓,自己也是粉絲,怎麼就沒有這待遇,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事情沒那麼簡單

「我也搞不懂啊…」

鄭號錫快瘋了,什麼詞彙都無法形容他現在的心情,他現在只想躺在床上睡一覺,隔天起來什麼煩惱都沒了

兩人一路上吵的不行,金碩珍一直沒得到他想要的答案,一個問題問完又接著一個,惹得小鹿好想踹飛他碩珍哥

鄭號錫一臉生無可戀的躺在床上,這幾天來發生太多事,小腦袋怎樣都招架不了,心情實在是五味雜陳,明明告訴自己哭一哭就沒事了卻一滴淚都擠不出來,真的好討厭自己,連哭都不會


門鈴響了幾聲,把沉入睡眠的鄭號錫叫醒,他拖著腳步走到門前模模糊糊的開了門

「碩珍哥,我就跟你說…」

「叫你去後台你去哪了?」

小人兒被摁在門上動彈不得,他不敢抬頭看對方,模糊的思緒也被嚇清了,瞪大了小鹿眼盯著地上,眼眶還撐著隨時會奪眶而出的淚

「看我啊!」

閔玧其伸手抬起鄭號錫的下巴強迫他看著自己

鄭號錫腦袋一片空白,現在自己是什麼模樣,一定很狼狽吧,很可笑吧,配不上你吧

你看我,多麼渺小一個我

「不要再對我好了……」

「鄭號錫你是真傻還是裝傻?」
「不夠明顯嗎?」

「我覺得我對你做的事是一個偶像會對粉絲做的事嗎?」

「不要哭了,是我急了才兇……」

「我在休息室等了好久,好怕你出了什麼事……」

「沒事就好。」

閔玧其吻了口鄭號錫的唇,摸了摸他的臉,鄭號錫終於笑了,他有一點沒一點的回吻

花開了,連淚都是甜的

「閔玧其……」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鯖魚的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