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好看了 錫寶♡







“沒為什麼,就是愛”







「 在等玧其啊?」碩珍手抱著剛才在冰箱搜刮出的糧食問道

面前的小漂亮乖巧地點了頭便揚起好看的笑容,可愛的梨窩也浮現在頰上


碩珍看他可愛的模樣忍不住鬧他幾句



「累的話就去睡啊,還是要我講大叔笑話給你提神?盒盒盒 」




號錫猛搖頭,他可不想讓待會到家的玧其看到自己被凍死在沙發上



「開玩笑的啦~ 」



碩珍起步走回房間,又像是想到了什麼站在房門外



「 如果想聽不用客氣喔!盒盒盒盒」




“這哥今天心情很好啊”





號錫臉上寫滿無奈






碩珍走後,無聊的號錫抵抗不了睡魔的誘惑,就這麼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沒過多久,睡著的號錫忽然感受到溫暖





「唔... 」號錫坐起身便看見身上多了條小毯子




「抱歉,吵到你了。」玧其揚起淡淡的笑容
「去房間睡,好嗎? 」便吻上愛人的唇





「可是...沙發好舒服... 」還沒清醒的號錫含糊地回應便又躺了下去




「不回房間,我就在這上你喔。 」注視著號錫的玧其,還給了對方一記wink





「啊啊不要! 」聽到這話,號錫頓時睡意全消,馬上跑回房間





「呀…這孩子原來這麼排斥我嗎? 」玧其想著,自己下身還沒大到讓人排斥的地步吧,「 還是...太小了?」




搖搖頭,玧其散去腦中的胡思亂想,伸手抓起沙發上早已準備好的換洗衣物走向浴室




完澡後的玧其悄悄鑽進號錫的被窩裡




「唔...玧其哥~ 」號錫抱緊背對自己的愛人「 我好想你...」




伸手摸了摸放在就自己腰間的手"這孩子最近都很孤單吧…"玧其想著



最近幾天特別忙,玧其都沒回家,雖然家裡還有其他成員在,但愛人不在自己身邊,多少都會有些難過吧
聽見號錫的話後,玧其心中滿是內疚



「號錫啊…明天我們出去玩好嗎? 」



「和玧其哥嗎? 」



「是啊,就我們倆。 」玧其笑得很是寵溺




雖然看不見對方的表情,但號錫的心早就被甜滋滋的感覺佔據,他認為自己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 哥~Hobi有說過Hobi最愛哥了嗎?」號錫將頭緊靠在對方背上




「有~而且Hobi每天都說呢。 」




「因為Hobi真的最愛哥了~愛到無法自拔,被哥愛上是最幸運的事,所以Hobi最幸運了! 」




號錫用最甜膩的笑容替這晚畫下完美的句點




號錫愛玧其
沒有其他原因,就因為他是閔玧其




玧其愛號錫
沒有其他原因,就因為他是鄭號錫





我是鯖魚uqu
真的好愛花開cp❤特別是糖錫❤
錫錫撒嬌的時候最可愛了,看著看著臉上都會浮現姨母微笑ㅋㅋㅋㅋ

請看到這篇文的花開小夥伴們,舉起你們的旗子,推廣花開文化!(發瘋)站花開的真的不多啊😭😭

_____________
痞客邦開了2個月了><!
人氣也到3000了//////
謝謝每個看我的文的讀者(๑・v・๑)
真的大感謝❤

然後這邊,鯖魚沒有任何活動(ㄍ
等有人留言再開吧ㅋㅋ所以我想是不會開了ㅋㅋ

閒話結束__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鯖魚的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